◆ 達克公爵品牌 五年級生最愛

新聞內容摘自東森新聞報 

當妳還在迷戀LV、GUCCI這些進口名牌時,別忘了台灣有個國產名牌「達克公爵」!以鴨子圖案揚名國際的達克公爵,創辦人徐偉俊日前在
泰利颱風中不幸喪生,但他這個土生土長的台灣人,卻能設計出充滿中古歐洲貴族風味的精品,80年代剛創立時,還風靡不少五年級生,
一度被以為是來自義大利的舶來品。

古典造型包包、復古鞋、精緻的鴨子頭雨傘….達克公爵品牌創立於1979年,在當時的年代,國外進口名牌品還不流行,
對五年級生來說,這個鴨子的圖案,在他們心中,就是最頂級的品牌。

皮件起家的達克公爵,從1979年開始,由創辦人徐偉俊帶領,中古歐洲貴族的華麗風格,在1988年打進義大利市場,讓台灣品牌名楊國際。
不過,日前徐偉俊卻在颱風夜裡,在山莊內意外身亡,很多使用過達克公爵品牌的人,其實還不知道,它是來自台灣人的巧思。
台灣本土自創品牌,融合了西方中古世紀之美,刻劃出頂級華麗的形象,讓達克公爵品牌,深植五年級生的心中。

About marcohsieh

慈悲沒有敵人 敵人沒有慈悲 當敘述一種觀念的時候,如果在內容表現上沒有獨創性的話,男子就應該保持沉默。
本篇發表於 Marco 新聞台。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9 Responses to ◆ 達克公爵品牌 五年級生最愛

  1. 郁芳 說道:

    達克公爵不只是5年級以上6年級也有喔~~只是不多而我是其中一個喜歡就是因為他是台灣ㄉ雖然我還是會買歐系美系日系品牌但是絕不會忘記台灣希望他的後人能再續替他發揚光大繼續喝牛奶轉動滑鼠晃晃

  2. Unknown 說道:

    看了你 po 的這篇才知道它是國人設計的 = =|….我一直以為是外國品牌….哇…好可惜喔….他有傳承人嘛….我買過他的包包…一直對鴨子的圖案很喜歡….>\’\'< 抱歉ㄋㄟ….我跑進來逛逛….

  3. S猫猫 說道:

    你消失了嗎?好久不見你。。。。還好嗎?

  4. 說道:

    我來看你囉XD今天是我們學校的迎新會喔很多節目耶明天就要選社團囉不知要選啥咪給點意見悲

  5. Elin 說道:

    我愛達克!!!希望大家一起支持下去!!!!

  6. ee dee 說道:

    请问你知道哪一个网站有在卖达克公爵的钥匙圈吗?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