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從台灣大哥大廣告看電信史

雖然我是中華電信的長期使用客戶,但卻非常喜歡台哥大的電信廣告;因為一直以來,它的廣告很精采

讓人感覺窩心ˋ溫暖ˋ及關懷,這是強調實用性與功能外的附加價值,另一方面也讓我們了解到台灣電
信市場的演變發展史
 
從早期的"最多基地台"口號,到中段的"預付卡"戰國時期,以至後期的愛戀901ˋ愛Ka801 在在都顯示
台哥大的Marketing策略,與它用心經營的表現;儘管大家長~孫道存~在商場有些不如意,它卻依然擁有
很高的市佔率,但比起我的中華電信,它卻只能保有自己的"老二"哲學
 
最近電視上強力放送的廣告,也引起了莫大迴響,這篇行動秘書從一開始的徵求態勢,使許多老闆天
真的打電話詢問,到後來才發現是電信廣告的噱頭,著實讓人會心一笑原來電話也可以是秘書
 
開始撥放速度取決於您的頻寬與電腦等級,看不見影像請按重新整理

 

注意到了嗎?~~女主角最後的廣告詞"為你服務" 可愛極了

About marcohsieh

慈悲沒有敵人 敵人沒有慈悲 當敘述一種觀念的時候,如果在內容表現上沒有獨創性的話,男子就應該保持沉默。
本篇發表於 生活新鮮事。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46 Responses to @ 從台灣大哥大廣告看電信史

  1. 伊琳 說道:

    是啊它的廣告一項都很吸引人呢而且會讓人不由自主的笑只能說他們的廣告很成功說了這些嘿嘿嘿我不是台哥大的用戶也不是中華的用戶我是遠傳的嘻………….

  2. 說道:

    很讚ㄋ連我都想請他ㄌ記得有一級康熙來了有請他去上!!那及我有看你真的喜歡我的反白嗎??我知道我的文章有時會很無裡頭或搞笑或其他很無言啦!!或讓人直冒汗/直接三條線下來之類等等的反應但都只是想自愉愉人罷了!!並無惡意喔!!也是想博君一笑如果看到寫的內容太點點點的請千萬別去在意喔!!因為那就是我的寫作風格!!很高興我的反白兄能得到大人您的喜愛真是它和我至高無上的光榮押<我想偷偷的連結你可以嗎??請允許我!!偷窺你家的一舉一動!!哈哈!!後面那據當然是玩笑話啦!!別介意喔>

  3. S猫猫 說道:

    你是早起呢?還是晚睡?真是佩服你健康的體魄哦!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