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從 PIC 肯定七年級生

               

     

就是她,一位和我在MSN MESSANGER聊了快四年的七年級女孩.

從她就讀於台北第一女中,到她考上XX醫學院,這段時間我和她天南地北地聊,東話西語地說.

我們彼此都沒有見面廬山真面目,但卻可以在線上給對方適時的問候與需要的表情符號.

你會想問是誰加入誰?是我加入她的,四年前失戀的心情作祟,開始在雅虎網站抓帳號當聯絡人,

以利填補時間用.

到了後期她開始有一些"驚訝"的照片嶄露頭角,被我發現了.開始進入主題了//////////////////

 

七年級生竟然可以在畢業後,穿著"小綠綠"的制服,晃到美麗華摩天輪玩樂.佩服她的勇氣與肯定

自己母校.當然那是台灣第一名的女高中,屌一下不要緊.拍照的角度不難看出七年級生的創意與

展翅高飛的企圖心.

 

至於拿葉子那張,我不知道她想表現什麼,也許她是想讓人注意葉子外,分散投射光到她臉上.

可以看出七年級生的"無厘頭",但大老闆們如果會欣賞,那絕對是企劃的源頭和腳本.

 

最後這張,仰望藍天,心中無限的奔闖氣慨,像是宣告世人,我畢了業一定要有所作為的信誓旦旦.

七年級生並不是都"吹彈可破",或許不要再用舊思維的觀念困住他們,他們也可以是下波台灣經

濟的掌舵者,而我這種六年級生,卻夾在五年級的《苦讀優勢》與七年級的《科技產物》,我想六

年級生真的要再硬起來,擇兩者之優勢,集之成我.

後記:可能她拍照時,並沒思考許多,我過分解讀了………….Maybe! ^__^

About marcohsieh

慈悲沒有敵人 敵人沒有慈悲 當敘述一種觀念的時候,如果在內容表現上沒有獨創性的話,男子就應該保持沉默。
本篇發表於 生活新鮮事。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7 Responses to ▒ 從 PIC 肯定七年級生

  1. S猫猫 說道:

    MARCO的想象力真是豐富耶,適合寫小説。呵呵

  2. 孤江寒月 說道:

    @@"呵^^

  3. RefulgentWaltz 說道:

    經由你精闢的分析我才能想到3張照片的小故事真是有趣人總是離不開人群或許情人往往被放大到佔據生活的大部分但是仔細瞧瞧 才發現人生因有不同的焦點而豐富也因有了知己而覺得自己不虛此行

  4. 伊琳 說道:

    照片拍的真是棒極了……..尤其看著天空那張照片…..棒….

  5. 禹竹 說道:

    ㄆㄆ…謝謝你幫我妹妹拍這麼棒的照片喔!!感動喔…有幾張真的拍的很不錯可見你的照像功力也不錯喔

  6. Unknown 說道:

    ㄜ…下面那個人搞錯狀況了,Marco不要見怪^^"

  7. 不知時 說道:

    哈哈哈哈哈……

  8. 子涵 說道:

    你的解釋,真的很有趣ㄝ….對了,又收到留言,可是,不太懂你想表達的意思….一個人旅行?!我是有連結你阿…..偶爾,看看不同的東西囉~~才不會老是活在自己的世界中阿~~哈~~

  9. 卓戈米蘿芙 說道:

    遠?!….沒意外的話…他住在別人的心底….沒意外的話…那是一個屌的像天堂的地方…

  10. Jay 說道:

    若是要完全從這三張照片來看七年級生我覺得穿著綠色制服去逛摩天輪的那張是比較可以看出一些端倪有想法、要創意,敢秀自己這是我感覺到的七年級生很不賴啊!能跟七年級生聊得來某程度上也顯現出我們尚未落伍喔!:)謝謝你常去我那看逛我比較忙,總算來看看了,很多元的想法與文章拜讀囉!

  11. 小惡魔 說道:

    渡假肥來了…

  12. 育圻 說道:

    感謝您對我作品的欣賞喔!其實我還有很多文章暫時不能公佈,因為礙於文學獎的一些必須要遵守的事項,不管如何,還是很感謝您的欣賞^^有人欣賞我就開心了。

發表留言